冬日华彩――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三届新年游园会

冬日华彩――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三届新年游园会

    窗外的大地一片萧索,然而在游园会上同学们的热情却如繁花般绽放,欢笑随同动感的音乐一声声荡漾开来……
 
    12月12日晚8:30,基础医学院第三届游园会在医学部体育馆拉开帷幕。到场的有基础医学院的广大师生和兄弟院系的老师同学们。这次游园会我们还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卫国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充满温馨与祝福的新年贺词。致词之后由北大街舞风雷社献上的劲爆街舞表演打磨出激扬的火光,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随着主持人宣布游戏环节正式开始,会场气氛空前热烈,老师同学们纷纷涌向各班精心准备的游戏节目。
 
    各种动漫人物的cosplay吸引了大量的眼球;精美飘逸的古装服饰使得闪光灯频频亮起;现场的乐队演奏、情景剧表演更是将会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还有丰富多样的魔术表演、魔法占卜,为了吸引游众,各班可谓奇招百出,场面热闹非常。
 
    至于游戏内容,更是精彩纷呈。贴鼻子、套圈、掷飞镖、踩气球,老游戏新玩法一样玩得乐翻天;跳舞毯、大家来找茬,电子科技为游戏创造新亮点;英雄气短、武林鼻祖,体验江湖的欢乐;钓钓乐、夹夹乐,不错过属于自己的乐事;时空穿梭、星球大拯救、惊现外星人,想得到的游戏、想不到的内容,带来来自异度时空的新鲜事……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我们特别邀请到浩沙锦秋健身中心,为大家准备了极具吸引力的精美奖品——四轮抽奖在现场掀起了一个个高潮;为了突出欢庆新年的主题,我们还在入场处特别准备了祝福卡,一句句真诚而洋溢着美好心情的话从同学们的笔下流淌出,传达出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新年和即将开始的新年生活的最美好的祝福……
 
    在这里,医学生的劳顿都被暂时安放;俏皮活跃的身影取代了医学生在学习中严肃认真的面容。会场的精心布置,服务人员的热情接待,游戏中失利者不甘的倔强表情和优胜者的会心的笑容,种种片断都装点在同学们的青春年华,让他们有了最美好的姿态。
 
    当晚10:30,尽管已经到了游园会结束的时间,但会场的气氛还是十分热烈,同学们游兴正浓,谁也不愿过早离去。这次游园会经过了精心的筹划组织,充分展示了基础医学院的精神活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也极大地促进了与兄弟院系及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获得了各方好评,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基础医学院团委
学生会 文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