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荣获北京大学模范教工之家光荣称号

公共卫生学院荣获北京大学模范教工之家光荣称号

    2007年11月28—30日医学部工会验收组对公共卫生学院申报“北京大学模范教工之家”,护理学院、公共教学部申报“北京大学先进教工之家”进行了验收。验收组由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任组长,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任副组长。
 
    本次验家工作得到了二级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三个单位按照《北京大   学医学部建设教工之家量化考核标准》,对两年来的学院总体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了各单位建家工作的特色,各单位工会主席从工会的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开展活动以及各自的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验收组成员分别召开了三个单位教职工群众的座谈会,了解职工群众对学院整体工作、工会工作及建家工作的看法、体会以及感受;查看了各单位教工之家的硬件建设;认真查阅了各单位工会工作的各方面档案资料。
 
    12月4日验收组在初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总评打分,公共卫生学院荣获北京大学模范教工之家光荣称号,护理学院、公共教学部荣获北京大学先进教工之家光荣称号。
 
    此次建家活动体现了党政工齐抓共建,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行政积极支持,工会具体实施,职工热情参与的建家氛围。达到了以评促建,规范工会工作,增进基层工会之间相互交流的目的,为各单位建家工作的提升以及工会整体工作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