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四届新春游园会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四届新春游园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团学联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游园会。基础医学院新春游园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成为深受同学们喜爱的特色活动,游园会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而且更能够在紧张的期末复习期间让同学们得到身心的放松,缓解学习的压力,同时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生活泼向上、健康朝气的精神风貌。
 
        12月17日晚7点半,北医体育馆的看台上就已经坐满了迫不及待的想冲到台下开始游戏的同学们,体育馆门外楼梯上硕大的“囧”字,更为北医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紧张的筹备,8点15分,游园会正式开始。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卫国,副书记郭琦,医学部团委副书记焦岩,医学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学生会秘书长沈鹏,基础医学院医学教育办公室主任吴金兰,团委书记赵姗,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到会。同时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及各系室老师也带着子女参与到我们的游园会。
 
    霸云社热情奔放的开场劲舞之后,迎来的是装扮搞怪的四位主持人,一曲《千年囧一回》,揭开了游园会的主题。这绝对是一场前所未雷,囧无前例的游园会。搞笑雷人的开场词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卫国致了新年贺词,游园会的游戏也就正式开始了。看眼睛猜明星,套小驴,跳舞毯,给鲨鱼拔牙,捞金鱼,闯关挑战,扔罐子,猜字谜,民族服饰,魔术小吃,各种形式的游戏应有尽有。场中还有囧人小挑战...附送额外代币。“囧”代币“雷”游戏挑战玩家平日罕见的各种技能,休息时间的抽奖活动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惊喜,16个奖品一一送出。各班精心设计的游戏摊位前队伍串串,舞台前观众叫好连连,在游戏中大家更加亲热,满场气氛温暖又热烈。每过一波游戏之后,还有精彩的节目奉送。吉他的弦起音扬,华丽的钢琴炫技,吴金兰老师的激昂女高音,流行金曲的相声小段,使得体育馆欢笑不断……游园会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大家仍然不舍离去,在兴奋的谈笑中结束这难得的一天,难忘的一夜。同学们意犹未尽地拿着各种小奖品回到宿舍,分享着游园会上各种雷囧经历。愿这份快乐的心情陪伴大家度过新年!愿这种难得的体验永远萦绕在大家的记忆中。真心的祝福大家“雷雷更健康,囧囧更有神”。
 
        (基础医学院团委 团学联文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