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代表团莅临医学部考察交流(图)

青海大学代表团莅临医学部考察交流(图)

  12月1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医学部副主任李鹰、姜保国、方伟岗,医学部主任助理段丽萍等会见了由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率领的青海大学考察团一行十二人。
  青海大学代表团此次来医学部考察主要是了解合校建制的有关情况。恳谈会上,柯杨介绍了医学部与北京大学合校八年来的基本情况,简述了两校合并的历史背景,并就考察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柯杨表示,医学部与青海大学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
  高云龙副省长对医学部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医学院建设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联系。
  考察团主要成员有青海省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王予波,青海大学党委书记、青海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乔正孝,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强,青海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存和,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刘红星,青海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宋纯理等。
  敖英芳书记代表医学部与高云龙副省长互赠了纪念品。
  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志攀参加了欢迎晚宴。
  (两办/文  宣传部 黄大无/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