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本部学生会圣诞联谊舞会成功举办

医学部、本部学生会圣诞联谊舞会成功举办

        由医学部学生会和本部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旨在增进两部同学联系的圣诞联谊舞会于12月21日晚7点半在北京大学第二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本部、医学部同学们参加了这场热闹非凡的舞会。
 
       舞会以北大体育舞蹈协会资深会员们的精彩拉丁舞表演开场,优美灵动的舞姿让现场同学们大饱眼福,许多人都迫不急待的想进入舞池秀一下。之后是舞协同学对现场同学进行现场的舞蹈培训,同学们都站到场中央,跟着舞蹈老师认真的学习,老师教的一丝不苟,同学们学的津津有味。舞会的最后是同学们自由跳舞的时间,现场热闹的气氛被烘托到了最高潮。而贯穿整个舞会的水果供应也为同学们津津乐道。舞会于九点半结束。
 
       这次舞会本着为圣诞增添浪漫、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原则,成功的达到了让大家释放激情,为大家减压的目的,并且使医学部与本部的同学联系得更为紧密。
 
(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会 北京大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