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图)

药学院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图)

        冬意渐浓,新年将至。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增强身体素质,12月22日下午2:30,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医学部体育馆举办了一场以“和谐促发展,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迎新年趣味运动会。药学院党委书记解冬雪老师、副院长张亮仁老师、药剂学系党支部书记吕万良老师、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史录文老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坚成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来自研究生党总支六个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会上,首先由解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研究生党员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殷切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次趣味运动会之机,增进交流协作、促进团结和谐,在紧张的科研实验中得到充分的放松和锻炼,同时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各个比赛项目在各支部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依次展开,趣味投篮、篮球接力、心心相印、两人三足、乒乓传递以及明辨是非等项目,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赛场上,运动员同学们充分地挥洒着年轻与激情,携手并肩,高喊口号争夺优胜;应邀参会的各位老师也作为领队加入到各支部的队伍中,并饶有兴致地参与各项趣味活动,带领队员们向着胜利冲刺;场下的拉拉队员们更是群情激昂,鼓掌声、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汇成一片,现场情绪十分高涨。
 
      最终,药剂学系党支部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党支部及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天然药物学系党支部、重点室党支部及药物化学系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在场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集体颁奖,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使得广大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紧张的学业及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充分的放松和相互交流的机会,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各支部决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社会主义和谐教育,不断强化同学们的强身健体意识,以更加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与工作中去。
 
(研究生党总支  余佩霖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