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青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4日下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科教楼多功能厅内鲜花锦簇,绿意盎然,共青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此胜利召开。大会听取了共青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四届委员会。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医学部团委书记阮草、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陈红党委书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杉院长、毛汛副院长、魏来副院长、赵越党委副书记、朱继业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晓峰、高占成等应邀出席大会,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团委书记戎龙、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团委书记王鹏以及我院各党支部书记也应邀出席,医院150多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黄福祥发来贺信,向大会表示祝贺。大会由主席团成员、第三届团委副书记邵晓凤主持。
 
        首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团委戎龙书记代表兄弟医院共青团致辞,对共青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医学部团委书记阮草发表讲话,肯定了我院团委在过去几年中的工作成绩,并鼓励新一届团委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人民医院团委书记高杰代表共青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勤学务实,创新进取,为实现‘世纪品牌因你精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团委过去五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基础。随后,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选举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王方、刘一坤、孙璐、邵晓凤、张媛媛、李照、郝徐杰、贺辉、郭迎、徐珊和顾磊等11人当选共青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医院党委陈红书记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在过去的几年,医院共青团坚持以正确的思想为指导,在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长足的进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激发了医院员工的工作热情,将“飞扬的青春”洒向医院各个部门,并向社会展现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青春活力的风采。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共青团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自己的职责,引领全院青年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医院的发展、国家的繁荣贡献力量。
 
      共青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本次大会确定了今后几年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方针。新一届的团委领导班子将总结经验,继往开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创新,重视基层团支部自身建设和基层团干部素质培养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和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
 
(人民医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