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2009年新年联欢会举办(组图二)

机关工会2009年新年联欢会举办(组图二)

    2008年12月29日,“欢歌、欢聚、欢庆”机关工会2009年新年联欢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医学部副主任李鹰、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主任助理段丽萍,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工会副主席刘穗燕等领导与机关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会在舞蹈《开门红》的喜庆气氛中拉开序幕,也预示着大家2009年的日子红红火火。顾芸副书记致新年贺词,她回顾了2008年医学部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并把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和祝福送给大家。
 

    机关的老师用歌声回忆我们祖国改革开放30年的如歌岁月,用诗歌朗诵、小品、相声展示我们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我们机关人的风采,用欢笑和掌声送走即将远去的2008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09年。

(机关工会/文  宣传部 黄大无/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