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党建知识竞赛(图)

公卫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党建知识竞赛(图)

        为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学生党性意识、普及学生党建基本知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08年12月18日晚在逸夫楼414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医学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苏鸿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青老师,教育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方爱珍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教授、公卫学院教育办公室康凤娥、陈丽颖和张景怡三位老师及150名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由李旭和郑华龙两位同学主持。
 
       陈娟书记简短致辞后,比赛在一片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开始。本次比赛设必答题、限时必答题、抢答题和描述性抢答题四个环节,题目内容翔实丰富,涵盖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发展党员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及时事、十七大报告、“科学发展观”等诸多内容。为增添现场互动气氛,比赛还设有现场观众答题环节。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名由流病与妇儿研究生支部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分别由劳环与卫管研究生支部、毒理与04级学生支部获得;营养系与07-08级学生支部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党委组织部苏鸿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苏老师充分肯定了公卫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此次竞赛活动的形式、内容及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党建知识竞赛这种活动形式能在其他学院进行推广。
 
      比赛在一片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各参赛队积极准备、充分发挥、密切配合,为集体荣誉不懈努力,在对党的知识娴熟于心的同时,更体现着党员团结协作的优良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此次竞赛,公卫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更好的开展工作,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也能更好地把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