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行“天使之星”评选活动

医学部举行“天使之星”评选活动

   2007年12月27日晚,北京大学医学部“天使之星”评选活动在逸夫楼举行,医学部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青,医学部团委副书记史金龙,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团委书记、学办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60人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来自各个学院(部)、人民医院、北医三院以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社团等单位的16名候选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角逐。在每人三分钟的自我展示和两分钟的评委提问时间里他们充分展现了各自在学术研究、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不同领域的风采。
最后按照评委现场投票票数,评选出了十名医学部“天使之星”(本科生6名,研究生4名),他们是:本科生组——周志清(公教)、段琳(护理)、杨钟玮(青协)、赵峰(三院)、陈子豪(学生会)、林威(药学);研究生组——张婷(药学)、张景怡(公卫)、徐明江(基础)、姜雪(三院)。同时,推选周志清、张婷两位同学成为“北大学子年度之星”。
 
    本次活动旨在寻找、树立医学部内优秀的学生代表形象,以他们的成长事迹启发、引领更多青年学子奋发向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努力成长为一专多能的优秀人才。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