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08年度本科生学生干部大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2008年度本科生学生干部大会

        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强调考试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以及安排05级八年制进入临床医院的各项工作,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于2008年12月24日中午12:30在逸夫楼514召开了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赵姗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琦,学生办公室俞荔琼老师,教学办公室杜磊老师,各班专兼职班主任,各班班长、支书、班委、党员、团学联学生干部等。
 
       会议主要就期末考试安排、考前动员、考试纪律、补考时间、缓考办理程序、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假期注意事项、05级八年制和06临床五年制学生搬家时间安排、素质教育学分制度、选课安排等学生需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安排、讲解和答疑。尤其要求各班班长对本班级寒假春节不回家的同学统计名单报到学办备案。另外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宿舍安全、物品安全、路途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假期不回家的同学务必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以及宿舍管理制度等。宿舍内不要留宿外来人员。会后,郭琦书记和赵姗老师代表学院老师提前向同学们送去新春和寒假的祝福。
 
      (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