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学院乳腺癌防治中心顺义分中心举办成立一周年庆典(图)

肿瘤学院乳腺癌防治中心顺义分中心举办成立一周年庆典(图)

肿瘤医院乳腺防治中心顺义分中心续约仪式

肿瘤医院副院长张晓鹏在年会上讲座

 
         日前,肿瘤学院乳腺癌防治中心顺义分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仪式暨乳腺癌早诊及规范化治疗推广年会在顺义妇幼老年保健院举行,来自顺义、平谷、怀柔、密云、大兴、延庆等地区医院的300余从事乳腺防治工作的医生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肿瘤医院游伟程院长、张晓鹏副院长、乳腺癌防治中心首席专家林本耀教授、乳腺癌防治中心欧阳涛主任等参加了大会,与会专家就乳腺癌的早诊及规范治疗进展和影像学诊断的新进展等为听众们进行了五场精彩的专题讲座,为广大基层乳腺癌防治工作者普及了世界先进水平的乳腺癌早诊理念及规范化治疗知识,是大家认识到影像诊断在乳腺癌早期诊断中的重要意义,讲座使在座的听众受益匪浅。随后,我院游伟程院长与顺义妇幼老年保健院张久越院长签署了肿瘤学院与顺义妇幼老年保健院《2009年项目合作协议书》。
 
          肿瘤医院乳腺癌防治中心顺义分中心成立一年来,得到肿瘤医院乳腺中心的专家的直接指导和帮助,肿瘤学院乳腺专家到分中心出诊96次,行乳腺癌手术22人次,分中心秉承肿瘤学院乳腺癌防治及规范化治疗的理念,坚持规范化综合治疗的宗旨,一年来分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门诊量达10526人次,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门诊手术量212例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3%,住院量达352例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其他各项指标也较去年同期有了明显进步。同时,分中心有完善的三级医疗网络,全年开展普查27680人次,发现乳腺癌14人。
 
         乳腺分中心的建立,使京东的北京市民享受到了世界一流水平的乳腺癌诊疗技术,也是城市医疗支援农村医疗的成功范例。
 
(肿瘤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