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周方获得COA学术大会国际交流优秀奖

三院周方获得COA学术大会国际交流优秀奖

        11月13日至16日,中华医学会第十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三届国际COA(中国骨科学会)学术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三院骨科在刘忠军主任的组织下积极参会,投稿70余篇,4个主持,20个大会发言,21个壁报交流。且周方主任医师获得了本届COA学术大会国际交流优秀奖。参展壁报亦获好评。
 
       创伤组组长周方代表我院骨科在本次COA大会国际学术交流分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他以精确、流利、标准的英文对三院进行的《LISS vs. PFNA治疗复杂股骨粗隆部骨折》研究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精彩的讲演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并带动了会场的讨论气氛。代表们争相提出问题,参与讨论,会场气氛非常活跃。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                       
 
(北医三院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