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进行2008年会诊管理规定培训

人民医院进行2008年会诊管理规定培训

       为提高医疗管理质量,强化医疗安全,提升医疗诊治水平,规范各科室间会诊流程,2008年12月18日下午14:00,人民医院医务处在科研楼107教室对全院门诊大组长、病房住院总医师及病房大组长就医院会诊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考核和培训。
 
       此次考核旨在加强医院各临床科室对医院各级各类会诊相关规定的了解程度。考核为闭卷考试,时间15分钟,参加考试人员74人。考试内容为医院会诊管理规定文件及会诊双向评估的相关内容。
 
       医务处郭静竹副处长在考试结束后就医院会诊管理规定进行了现场培训及讲解,结合考试内容,加深了大家对会诊管理规定文件的理解。会后,医务处要求每位参会人员带回一份考题及答案,在科室做好进一步的培训和宣传。
 
      通过此次培训,各科室相关医师对会诊管理工作和流程有了深入了解,为今后规范会诊管理、提高医疗诊治水平做了前期准备工作。
      
                                                       (人民医院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