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09年新年联欢会

药学院召开2009年新年联欢会

      2008年12月30日,药学院2009年新年联欢会在学院路郭林酒店大宴会厅举行。历届院领导干部和全院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2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送别成绩斐然的2008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09年。
 
      刘俊义院长和解冬雪书记分别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之后,院领导向获得我院2008年工会活动组织奖、2008年度首次发表国外SCI收录科研论文鼓励奖、发表国外SCI收录科研论文影响因子最高奖和发表国外SCI收录科研论文影响因子总和最高奖的同志和研究组颁发奖状和奖金。
 
       新年联欢会由团委书记郭昀和药剂系王坚成副教授主持。各系室都精心了准备了节目,欢快优美的歌声、激情洋溢的舞蹈、振奋人心的朗诵,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药学人的风采,博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大家共同祝愿药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在一片热烈、祥和、欢快的气氛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