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医学部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举行(图)

2009年医学部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举行(图)

  

    2008年12月30日19时,医学部会议中心礼堂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息,2009年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新年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教授、医学部副主任王宪教授、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教授、医学部主任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丽萍教授、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医学部团委书记阮草老师、各学院(部)的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及部分导师代表与研究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柯杨教授致新年贺辞。
 
    晚会以一段精彩的视频开场,回顾了过去的一年中医学部研究生在科研工作、奥运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化娱乐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研究生这个群体独特的活力和风采。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医学部主任韩启德教授通过DV向全体研究生致以新年的问候。
 
    公共卫生学院带来的开场舞《舞动青春》掀起了全场火热的气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场下观众挥动荧光棒,和着青春的节拍,陶醉其中。接下来的80后歌曲串烧、相声、民族舞蹈、音乐剧、戏曲、小品、书法古筝朗诵、及拉丁舞等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激情和出众才艺。
 
    晚会还设置了现场互动的抽奖环节,将丰厚的奖品和新年的幸运送给了在场同学。在一曲《北京欢迎你》的优美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告别2008年,迎接充满希望和憧憬的2009年,医学部研究生将昂首阔步,继续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北医精神,向医学高峰发起新的冲击和挑战!
 
                                           (医学部研究生会/文  宣传部 杜伟钊/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