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荣获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先进集体称号

北医三院荣获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北医三院荣获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先进集体称号,胥雪冬、曾辉同志荣获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先进个人称号。
 
      为贯彻人文奥运理念,抓住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机遇,大力推进首都精神文明建设,2006年3月25日,首都文明委员会与中央文明委、北京奥组委联合启动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我院高度重视,开展了一系列“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经过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三院“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胥雪冬、曾辉同志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以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奥运五种精神,加强学习交流,汲取有益经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北医三院党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