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0年迎新团拜会 柯杨致辞(图)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0年迎新团拜会 柯杨致辞(图)

    2009年12月30日上午10点,“公共卫生学院2010迎新团拜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顾芸以及医学部各职能部处的领导,公共卫生学院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员工200多人参加了团拜会。公卫学院年近九十高龄的张书珍老师和李秀琴老师也欣然参会。

    步入会场,每个人都被欢快的音乐,张灯结彩的气氛感染。漂亮的背板上,在公共卫生学院2009年各项活动的巨幅照片映衬下,火红的团拜会标题分外夺目。二十余张大圆桌上,摆满了各式小吃、水果、饮料,在这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大家互道“新年好、健康、平安”。

    迎新团拜会在我院教工舞蹈兴趣小组表演的“欢聚一堂”的喜庆歌舞中拉开序幕。

    王陇德院长代表院党政班子首先向大家致新年贺辞,同时,作为今年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接受了我院教师代表的献花。

    柯杨常务副校长代表医学部领导致辞,她说“公共卫生关注研究人群健康而日益受到社会重视,预防疾病成为人们的共识。2009年,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们努力工作,求真务实,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在科研、教学、党建等方面取得很大成绩,对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代表医学部感谢大家,祝同志们新年快乐、阖家欢乐、健康平安!”。

  随后进入了教学、科研等各项奖励的颁奖环节。胡永华常务副院长和王燕书记分别宣布了科研、教学获奖决定和各类奖项的名单。医学部及各部处领导为获得教学科研奖励的老师们颁奖。

  颁奖过程中,我院此次学院卡拉ok歌唱比赛获奖者以歌曲联唱的形式表演了自己的获奖曲目。学院研究生为老师们表演了一曲热舞《Ten minutes》。学院合唱兴趣小组的老师们更是以新鲜的手语表演唱形式为大家带来一曲《国家》,并以手语的方式向老师们致以“新年快乐”的问候。团拜会气氛更加热烈起来。

    作为团拜会的压轴之作,全体学院领导伴随着《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音乐,走上舞台、集体表演。在领导们简短而又充满激情的新年致辞中,公卫学院向着2010进发!团拜会在一派欢腾中圆满结束。

(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