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召开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

医学部工会召开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

 

     12月10日下午在医学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医学部系统各医院、学院、机关、后勤、产业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福利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医学部工会福利部邵海中同志在会上总结了2009年工会的福利工作,安排了春节期间送温暖工作;春节职工福利品选购工作;2010年职工安康保险办理准备工作等。要求各单位工会联合党政做好今年春节送温暖工作;尤其强调了重视职工安康保险工作,关心、爱护重病职工的慰问工作。

      工会主席王春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09年在为职工解难事、办好事方面为广大会员职工所做出的积极贡献,2009年医学部保险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曾两次在市里介绍经验。王春虎要求大家珍惜荣誉,总结经验,继续拓宽为群众服务的渠道,丰富为群众服务的方式,大胆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后部分单位工会同志针对本单位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

医学部工会

2009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