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10年新春游园会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0年新春游园会

——记“Nobody But 游园会”

    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基础医学院团学联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游园会。在此之前基础医学院新春游园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的特色活动。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而且更能够在紧张的期末复习期间让同学们得到身心的放松、缓解学习的压力,同时展现基础医学院学生活泼向上、健康朝气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医学生充满活力的一面。

    12月20日晚7:30,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的看台上就已经坐满了迫不及待的想冲到台下开始游戏的同学们。晚8:15,由08级4位同学和本次游园会吉祥物“熊猫强强”共同带来的火热开场舞《Nobody》正式拉开了游园会的帷幕。本次游园会邀请到的主要领导有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卫国,医学部党委宣传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杜伟钊,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琦,团委书记赵姗,团委副书记俞荔琼。朱卫国书记为同学们致了新年贺词,随后游园会的游戏正式开始。

    “我爱记歌词”、“砸罐子”、“幸运大转盘”、“幻影截击”、“捞金鱼”、“羊驼套圈”等等各种形式的小游戏应有尽有,还有拜耳青春绽放校园行北医项目组为同学们准备的“子宫探秘”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场中,体育部为同学们准备的拔河比赛以及三分球擂台赛也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各班精心设计的游戏摊位前队伍串串,舞台前观众叫好连连。在游戏中同学们的关系更加密切,满场气氛温暖又热烈。每过一波游戏之后,还有精彩的节目奉送。来自基础医学院的Bones乐队不时为大家带来动感的歌曲,激情的音乐,一步一步把游园会推向高潮。游园会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一点,而大家仍然不舍离去,在兴奋的谈笑中结束这难得的一天,难忘的一夜。

     在辞旧迎新之际,基础医学院团委、团学联祝医学部各位老师、同学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基础医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