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建科学化(图)

医学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建科学化(图)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医学部党委决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原理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高新民教授做《改革创新,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报告。12月4日上午,医学部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医学部本部各二级单位党政正、副职领导,医学部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医学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医学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会议中心206室参加了学习报告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主持了会议。

  高新民教授从历史方位和忧患意识、反思现状探寻规律、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三个方面,从十七届四中全会报告出发,结合历史事实,以及她对现实的调研特别是对基层党建的调研,她对历史和现状的思考和研究成果等,用大量鲜活的事实阐述党的建设如何改革创新从而提高科学化水平。

  报告结束后,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基层党委、基层干部要结合医学部整体工作,围绕医学部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执行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北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发挥医学部应有的贡献。

(宣传部 杜伟钊 丁磊/文 杜伟钊/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