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教职工男、女乒乓球队在北京市卫生系统第五届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医学部教职工男、女乒乓球队在北京市卫生系统第五届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09年12月11--13日,北京市卫生系统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在医学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来自北京市卫生系统的41支男队、19支女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韩启德院士,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郭积勇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并为比赛开球。

      比赛分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男、女单打共分4个组别。北京大学医学部共有三个代表队18人分别参加了男、女团体赛和5个组别的单打比赛。经过3天激烈顽强的拼搏,医学部男1队获男子团体冠军,医学部女队获女子团体第四名,同时医学部还摘得了男子单打D组和女子单打B组的桂冠。

      此次比赛医学部工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比赛前与体育系积极沟通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准备工作,并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为医学部参赛队员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附: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团体第一名:   

宝海荣、林丛、梁戈亮、刘国斌

女子团体第四名:

潘晓梅、吴静、侯若贞、杨磊

男子单打A组第五名:

韩启德、宝海荣

男子单打D组第一名:

刘国斌

女子单打B组第一名:

潘晓梅

女子单打B组第五名:

侯若贞

女子单打D组第三名:

吴静

医学部教育工会

200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