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召开2009年度模范工会小组评审会议

医学部工会召开2009年度模范工会小组评审会议

      2009年12月1日,医学部工会召开了2009年度模范工会小组评审会议,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各院级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和工会干部80多人参加会议,评委会由各院级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工会委员及每个单位选派4名工会干部担任,评审会由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主持。

      来自基层14个单位的工会小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从他们的介绍中可以看到,各院级工会高度重视基层工会小组的建设,激励和引导工会小组紧紧围绕学院、医院和本科室的中心任务组织教职工主动地开展工作,在保证教学、医院服务质量,努力提高教职工思想和业务素质,维护权益,凝聚人心,缓解压力,努力为职工办实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坚持以人为本,弘扬正气,使教职工主人翁地位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加强了教职工对工作的责任感;通过各种渠道,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放松了身心,构建了和谐,凝聚了力量,为促进学院、医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贡献。

      王春虎主席对本次评审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会议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沟通机会。工会小组的各项工作体现了把进步融入到思想,就是让教职工在本职工作中做得更好;把快乐融入到工作,就是让会员在一个快乐的环境中积极工作;把关爱融入到生活,就是在职工遇到困难时都会有工会干部的身影出现。他希望今后在工会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工会干部要用心、用爱去工作,去倾听群众的呼声,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造力和积极性,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医院,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经评审组和群众评委认真评选,10个工会小组荣获2009年度医学部模范工会小组称号,4个工会小组荣获2009年度医学部先进工会小组称号。

附:

一、2009年度医学部模范工会小组

1.第一医院医学影像科工会小组

2.第三医院普外科工会小组

3.护理学院内外科护理学教研室与人文教研室工会小组

4.公卫学院妇女与儿童青少年卫生学系工会小组

5.机关主任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工会小组

6.口腔医院儿科工会小组

7.后勤部医院工会小组

8.产业办网络学院工会小组

9.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工会小组

10.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十六病房工会小组

二、2009年度医学部先进工会小组

1.药学院药物化学系与应用药物研究所工会小组

2.肿瘤医院党院办工会小组

3.公共教学部哲学与社会科学系工会小组

4.第六医院收费处工会小组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