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队勇夺“北医杯”足球赛冠军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队勇夺“北医杯”足球赛冠军

 

       2009年11月——12月,医学部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来自基础医学院等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医杯”足球联赛 ,在联赛的整个过程中,医学部研究生队踢出了骄人的战绩,真正展现了医学部研究生的精神风采,勇敢无畏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在一幕幕赛事中层层叠现。在首场比赛中医学部研究生队以4:4战平,然而这个中庸的战绩显然不能满足我们队员的要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研究生队的队员们个个冲劲十足,赛场上矫健如飞,冲锋时勇猛无畏,最后分别以2:1、4:1、3:2以及5:0的骄人战绩打败其他四支球队,至此,医学部研究生队以积分13分的骄人战绩名列榜首,夺得冠军!

      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离不开研究生们的密切配合,也离不开研究生会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与付出,相信在今后日子里,研究生们会将体育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使运动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展现北医人不屈不挠、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的风采!

            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