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校园和谐发展”图片展(图)

医学部举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校园和谐发展”图片展(图)

    2010年12月21日,医学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校园和谐发展”图片展开幕式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医学部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部)、机关、后勤、产业党政班子成员,职能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开幕式由医学部纪委书记孔凡红主持。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做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图片展,认为图片展反映了近五年来医学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中心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促中心工作的探索实践,彰显了各单位在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推进校园和谐发展工作中的特色,是一次医学部和各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果展示。敖英芳对医学部各级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仍然繁重,他要求各级党委、纪委以创先争优活动和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为载体,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以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意见的落实。号召全体师生员工携手共进,谱写医学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篇章,为即将到来的党的90周年和北医100周年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党委副书记顾芸宣读了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学生代表段妍宣读了学生廉洁承诺书。

  随后,领导干部和学生在承诺书上签字,并参观图片展。

(纪委办公室/文  宣传部 黄大无/摄影)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