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C9项目交换学生交流欢送会(图)

基础医学院召开C9项目交换学生交流欢送会(图)

  在医学部首批C9项目交换生即将离开北医之际,为了了解C9项目交换生在北医期间的学习、生活的感受和体会,总结同学们这一学期的收获,同时代表学院欢送即将返校的交换生,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于2010年12月15日下午在生化楼二层中厅召开了“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C9项目交换学生交流欢送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琦,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赵姗,团委副书记俞荔琼,办公室副主任罗友晖,学生办公室柳絮老师出席了交流会。在基础医学院学习的交换生及团学联主席金泽健、副主席陈亚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欢送会气氛轻松,内容坦诚。各位交换生就这一学期在基础医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总结,并就自己对于北医生活的感受,与基础医学院师生的情谊进行了真诚的表达。来自浙江大学的裴旭颖就表示了她对北医的不舍:“在初来北京大学医学部进行选课时,我曾经得到教学办公室老师认真、耐心的帮助。在生活方面也得到了周围同学的许多帮助,能够很好适应北医生活。”南京大学的周帆对北医很多知名学者的讲座印象非常深刻,他认为学院举办的讲座非常开阔视野,很有意义。西安交通大学的张静同学感觉医学部的老师很有风度、见识很广,老师备课认真,不拘泥于课本知识。会上,还有同学针对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同学们的宝贵意见进行了认真记录和讨论,并祝愿各位同学回到自己学校后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也希望今后的交流项目能做好做大,使更多的同学受益。

  最后,基础医学院的老师和团学联代表学院和同学向交换生赠送纪念衫,基础医学院学生刊物和《北大讲座》等纪念品。

(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