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答复落实情况通报会

医学部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答复落实情况通报会

        2010年12月23日下午,医学部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召开北京大学医学部五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答复落实情况通报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主任助理宝海荣出席并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医学部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单位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提案承办落实单位领导以及相关提案人近40余人。会议由医学部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工会主席王春虎主持。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范春梅就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办理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33件,立案19件,占提案总数的58%,立案提案内容包括学校发展战略、教学教育改革、人事政策、后勤保障、校园管理、职工生活等方面,落实部门涉及教育处、人事处、医管处、计财处、保卫处、工会、后勤和公共教学部。会上提案落实单位的领导逐一就所负责的提案答复了落实情况或依据政策规定阐明不能办理的缘由,得到了与会同志的认可。

        顾芸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此次通报会是两次教代会之间承上启下的一个工作,她认为提案工作落实答复凝聚了相关部门一年的努力,也是职能部处与大家进行的一次很好的沟通,通过提案工作推动了教代会工作,她强调要正确引导、组织教职工从更高视角下审视思考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存在的问题,使提案更具前瞻性、实效性,对学校有关方面的决策更具正向推动力,充分发挥提案工作在推动医学部发展中的作用。

                         ( 医学部提案工作委员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