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院药剂科荣获中国医院药学最高“优秀团队奖”

北大医院药剂科荣获中国医院药学最高“优秀团队奖”

        近日,由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设立的“阿斯利康中国医院药学奖”,评选结果揭晓。在全国众多参与评选的医院中,北大第一医院药剂科在科室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综合评分名列第二,荣获2011年中国医院药学最高奖——阿斯利康杯中国医院药学“优秀团队奖”,崔一民主任代表药剂科领奖。

        为了逐步提高全国医院药剂科的学科建设和综合管理水平,2009年开始,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设立“阿斯利康中国医院药学奖”,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对那些活跃在医院药学第一线,在科室管理、医院药学实践、科学研究等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奖项共设立四个个人奖项——资深药师成就奖、创新奖、青年药师优秀奖、领导力奖和一个的团队奖项——优秀团队奖。北大第一医院药剂科周颖药师曾于2009年获首届青年药师优秀奖。

(北大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