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创外科杂志》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收录

《中国微创外科杂志》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收录

  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1年12月2日 发布的“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 数据显示,《中国微创外科杂志》(以下简称“本刊”)在1998种统计源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196位,总被引频次第167位;在59种外科学的统计源期刊中,总被引频次位于第9位(2010年统计为第11位),影响因子位于第7位(2010年统计为第12位);《中国微创外科杂志》五年总影响因子、被引频次和被引率(评价期刊最为重要的三个指标)分别位于统计源外科学系统期刊的第四位、第四位和第三位。

  2011年12月4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s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CSCD)/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向编辑部颁发了《中国微创外科杂志》被收录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CSCD2011/2012E-0984)”证书。据悉,这个数据库在全国6000余种科技期刊中收录了1057种中文期刊。

  以上官方统计数据表明《中国微创外科杂志》在学界的影响力已位居前列。               

(《中国微创外科杂志》编辑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