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组工干部座谈暨培训会(图)

医学部召开组工干部座谈暨培训会(图)

  

        医学部于2012年1月5日至6日召开了2011年度组织干部座谈暨培训会,来自各学院、医院和机关部处的党委负责人及党务干部近50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顾芸,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孔凡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主任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戴谷音主持。

  为表达对2011年到届离任的党委书记的感谢,座谈会首先安排了答谢环节。敖英芳书记为前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李萍萍、机关党委书记刘淑英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燕颁发了纪念品,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医学部党的建设工作所作出的贡献。敖书记指出:组织工作是学校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一代代组工干部去努力、去奉献,他勉励各位组工干部用自己的责任心和耐心去延续北医组织工作的优良传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李萍萍书记和刘淑英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体会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她们的发言赢得在场人员的热烈反响,使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

  组织部副部长孙晓华、苏鸿分别就干部工作和党建工作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使组工干部尤其是新加入组织系统的干部能进一步了解组织工作,明确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任务、要求、规范和标准,以便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

  敖英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每年一次的组工干部培训座谈会是组工干部沟通感情、交流经验的有效载体,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务干部发展和进步所面临的困惑和问题,指出年轻干部要努力实现个人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有效统一,只要肯付出、有积累就会有收获。敖书记还分析了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勉励大家加强学习,掌握本领,把握规律,做好工作。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学习贯彻医学部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为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北医百年庆典做出自己的贡献。

(医学部党委组织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