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1年表彰暨迎新联欢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1年表彰暨迎新联欢会

 

  2011年12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表彰暨迎新联欢会在会议中心礼堂召开。瑞雪呈祥,全院教职工和研究生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共庆新年。韩济生院士携夫人朱秀媛女士,童坦君院士莅临联欢会。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李文胜及基础医学院的党政领导出席了联欢会。

  柯杨常务副校长致新春贺辞。她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不断创新,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新一年里励精图治,取得更大的成绩。

  尹玉新院长做了2011年度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学院2011年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大家在2012年再接再厉、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朱卫国书记的新春祝福和新年展望,像温润的春风,让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激情和无限憧憬。

  联欢会上,基础医学院教职工、研究生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颇具专业水准,令人目不暇接。这些节目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爱基础、爱我家”的豪迈情怀,彰显了强大的凝聚力。长笛独奏《渔舟唱晚》让人砰然心动,民族舞蹈《走进西藏》激越高昂,拉丁舞舞蹈美轮美奂,《幸福万年长》、《天边》情深意长,生理与病生理学系的歌伴舞《心愿》恰如温润的一汪清泉,病理学系的《舞动青春》活力四射。

  优美的旋律伴着喜悦的笑脸,整个礼堂春意盎然,各级领导和院士还对2011年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主要颁奖项目有:优秀SCI论文一、二、三等奖以及SCI论文引用奖;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奖一、二、三等奖;“求索奉献”奖、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教学优秀集体奖、教学优秀奖、教学优秀特等奖及教学管理优秀奖。节目进行的过程中,穿插抽取了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等奖项。

  方伟岗副主任勉励基础医学院师生珍惜丰收的2011年,齐心协力开创2012年的新局面。李文胜副书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给大家送上了最真诚的新年祝福。

  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难忘今天的欢聚,难忘不平凡的2011年,展望款步而至的2012年,我们满怀豪情,充满希望,相信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将再创佳绩、走向辉煌!

(基础医学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