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芸副书记等慰问医学部老领导老专家和困难职工(图)

顾芸副书记等慰问医学部老领导老专家和困难职工(图)

 

        2012年元月10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工会主席王春虎等人看望慰问了医学部部分老领导、老专家和困难职工,并代表医学部党政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顾芸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人民医院,看望了正在治疗中的原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彭瑞聪。老书记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医学部建设发展所经历的风雨历程,以及一些难忘的美好故事。彭瑞聪老书记曾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过独特的贡献,并建立了卓越功勋,他的敬业精神很值得尊重和敬佩,顾书记对彭瑞聪老书记在医学界、学术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医学部党政领导对彭瑞聪老书记表示诚挚的关心和亲切的慰问,并祝节日愉快。同时还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方案,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注意休息。随后,慰问了原医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焕章,送去了医学部领导的关怀和祝福,祝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他继续关注和支持医学部的发展。

      下午,在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席谷涛的陪同下,看望了童坦君院士。工会的同志们祝他身体健康,同时详细询问了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等,并祝他节日快乐。在后勤工会主席吕晓明的陪同下,看望了困难职工沙永辉师傅,沙师傅尽管患病,却一直工作在后勤岗位上。他爱岗敬业、勤勤恳恳,面对困难他依然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后勤的领导和工会的同志们询问了沙师傅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并给予了他很大的鼓励和亲切的慰问。最后在医学部产业工会主席吕廷昱的陪同下,看望了医学部产业的困难职工刘红岩。领导们询问了他有哪些困难,可以通过医学部工会提出,工会将尽力协调沟通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言谈话语中充满了亲切和温暖,并共同祝他节日快乐。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