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福满校园:职工福利品温情选购及送温暖系列活动

情系职工福满校园:职工福利品温情选购及送温暖系列活动

        收获的2011年即将过去,医学部工会在送走过去迎接新年之际,开展了丰富多彩各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

  医学部工会2011年12月29、30日在医学部工会职工之家举办了第四届大型职工节日福利品温情选购活动。人流涌动、喜气洋洋,教职工们高高兴兴选购自己喜爱的物品,共有1800多人参加了选购活动。

       同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医学部工会慰问了30多位北京市劳动模范及全国劳动模范;慰问了7位两院院士;慰问了70多位刚刚离退休的教职工,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北医的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同时慰问了已退休的老领导、老专家、工会主席;医学部工会协同各二级工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重病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祝福。

  龙年来临之际,让我们相互关爱和谐生活。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