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北医离退休老同志建党九十周年征文活动”座谈会召开

“永远跟党走——北医离退休老同志建党九十周年征文活动”座谈会召开

  2012年1月6日,“永远跟党走——北医离退休老同志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征文活动”座谈会在医学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医学部离退办主任谷卫胜、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磊以及参加征文活动的作者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谷卫胜主持。

  座谈会上谷卫胜主任代表离退办感谢宣传部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在医学部老同志中开展征文活动。参加征文活动的作者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对北医的热爱,并对医学部的工作,尤其是宣传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丁磊副部长代表宣传部做了发言,他感谢老同志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撰写文章支持宣传部的工作,并认为大家的征文作品抒发了老同志们对祖国、对党、对北医的热爱之情,这份感情让职的师生员工感动。

  宣传部还向每位作者发放了《永远跟党走——北医离退休老同志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文集》及纪念品。

(宣传部 张一鸣)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