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妇产科主办国际慢性盆腔痛大会及微创手术论坛

三院妇产科主办国际慢性盆腔痛大会及微创手术论坛

  5月19日,由北医三院妇产科主办,中国微创外科杂志、国际子宫内膜异位症和慢性盆腔痛医师协会和国际内镜医师协会协办的第三届国际慢性盆腔痛大会及微创手术论坛在北医三院眼科中心楼科学报告厅举行。

        来自国际慢性盆腔痛医师协会及国际内镜医师协会主席Dr. Chung等十位在此领域享有盛名的国外专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魏丽慧教授、北京协和医院的朱兰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和国内各大医院在该领域的专家学者,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大会,论坛由北医三院妇产科郭红燕副主任主持。

  此次论坛内容涵盖了慢性盆腔痛的流行病学、病因研究、多学科合作、诊疗规范等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微创技术如腹腔镜在妇产科临床中应用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如并发症防治,微创在慢性盆腔痛诊疗中的价值等。

  此次学术活动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北医三院党院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