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二三班联合党支部举行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会

临床二三班联合党支部举行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会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2年12月13日晚,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临床二三班联合党支部在逸夫楼220教室举行了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会。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柳絮、张元鸣飞,以及临床二三班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展示会。会议由临床二三班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怡婧同学主持。

     

  10级临床三班团支书薛喆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话语展示了全班同学观看电影《入殓师》的过程和之后的感受,串联而成的小视频仿佛把大家又带回了影片之中,以亲情、生死观为主题的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带给同学的不仅仅是感动,更是对自己今后行医之路的深深思考。                           

  11级临床三班团支部,是由ppt串联而成的一系列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学雷锋、班徽设计、党团日出游……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趣味多多,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展示现场不时引发欢笑声。

 

  随后,展示的是10级临床2班团支部,团支书文鹏飞同学以电子书的形式,将团支部活动以滚动的照片展示、自动翻页的文字介绍、活泼悦耳的背景音乐,几十页版面设计精美的电子书给展示会带来了一个小高潮,优秀宿舍评比、党史知识竞赛、十八大讲话收听等活动更是丰富多彩。

  压轴出场的是11级临床2班团支部,团支书精简了去年一年的班级精神文明建设情况进行展示,从学习生活、体育锻炼、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成果总结,并作出了对未来支部建设活动的计划和展望。

  各团支部展示完成后,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柳絮老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提醒同学们精神文明建设重在培养自己,使自己迎上国家发展的步伐,要做有思想,尤其是有进步思想的好党员。

  此次展示会的开展,使基础医学院临床二三班联合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进一步的巩固和掌握了党的精神文明建设的基本内容和基本方法,也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党团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作为一个党员的义务和权力。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养,展示了支部一段时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秀成果,以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青春蓬勃的时代风采,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对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素质有着深远意义。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临床2、3班联合党支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