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专业培训中心揭牌

北大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专业培训中心揭牌

  12月10日,“国家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北大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专业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口腔医院门诊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各临床科室、职能处室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牙体牙髓科王祖华常务副主任对两年来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培训中心的建立将为重点专科建设的深入进行提供更好的基础。

  徐韬院长致辞,他肯定了牙体牙髓专业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重点专科建设应该以人才培养、设备引进、新技术应用为核心。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病专业培训中心的建立是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成果的集中体现,也将为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专业大学科建设提供有力的培训平台。

  接下来,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高学军教授、王祖华常务副主任共同为培训中心进行揭牌,并参观了培训中心。培训中心由仿头模培训室、临床示教诊室及培训教室3部分组成,可以完成牙体牙髓专业各项新技术的立体仿真培训及临床示教观摩。

  (口腔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