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肿瘤医院规范化诊疗培训基地落户赤峰市宁城县医院

北大肿瘤医院规范化诊疗培训基地落户赤峰市宁城县医院

 

季加孚院长与宁城县医院隋晓杰院长共同签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与赤峰市宁城县医院对口支援协议”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规范化诊疗培训基地”揭牌

郭军副院长被宁城县医院聘为名誉院长

 

中国社科院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朱恒鹏教授做《公立医院如何改革》的报告

季加孚院长做总结发言

参观宁城县人民医院

  2012年12月19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季加孚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14人来到赤峰市宁城县医院,与该院签订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与赤峰市宁城县医院对口支援协议”,并建立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规范化诊疗培训基地”,双方管理干部还共同参加了有关医改的培训。北京市卫生局副巡视员赵涛、组织处副处长智利平参加了签约仪式,这是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按照“北京市卫生局-赤峰市人民政府2012-2022年卫生对口支援与技术协作”框架协议建立的帮扶合作关系。

  今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将以开展疑难病例会诊、远程会诊、学术查房讲座、多学科协作指导、医院管理指导以及辐射宁城地区的医务人员的继续教育等方式,帮助宁城县医院树立肿瘤规范化诊疗理念,培养肿瘤专科人才队伍,提高宁城县医院的肿瘤防治水平,造福宁城百姓。

  (肿瘤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