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院举办教师基本功大赛

肿瘤医院举办教师基本功大赛

  12月6日下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教师基本功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朱军书记、沈琳副院长、许秀菊主席出席比赛并与李吉友教授、陈敏华教授、部分科主任及学生代表等共同担任评委。

  肿瘤医院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有近百名选手报名参加了初赛,初赛产生的26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产生10强参加决赛。

       历经5个小时的决赛,通过评委们精心评选,科室代表团及观众们的热心投票,最终胸外二科安超获得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选拔的第一名,将代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参加“北京大学第12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                                

  此次比赛特设了“从教热情奖”,以感谢热爱教学,多次积极参与比赛的选手们,康复科宋丽莉和放射治疗科李永恒获得了该项大奖。

  比赛结束后,朱军书记在讲话中赞扬本届大赛新人辈出,彼此难分伯仲各具特色,展现了大家平日在工作岗位上的锤炼和细心钻研。

  教学副院长沈琳老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并真诚地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投身教学工作,热爱教学工作,今后也将会继续提供大家交流促进的平台,不断培养新生力量,做好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教学工作。

                                                                                           (肿瘤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