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2年表彰暨迎新联欢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2年表彰暨迎新联欢会

壬辰龙年辞岁、癸巳蛇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2:00,基础医学院在会议中心礼堂召开了2012年表彰暨迎新联欢会。全院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及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庆新年。韩济生院士携夫人朱秀媛女士、庄辉院士、童坦君院士莅临联欢会。医学部王宪副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尹玉新、书记朱卫国、副院长周春燕、万有、管又飞、孙敏及副书记郭琦出席了联欢会。联欢会由我院教工杨歌和孟书聪主持。

  北医幼儿园教师表演的舞蹈《风筝》为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医学部副主任王宪教授首先做了新春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不断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获取更大的成绩。接着,朱卫国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把诚挚的新春祝福献给全院教工,满怀豪情地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播种希望,收获幸福。尹玉新院长做了2012年度工作报告。翔实地回顾我院2012年在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引进、对外交流、举办论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创辉煌。

接下来,我院教职工、研究生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令人耳目一新,这些节目都是参加演出的教工和研究生们利用休息时间排练的。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抱怨,充分展示了“爱基础、爱我家”的情怀,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舞蹈队表演的印度舞蹈热情欢快,病生理张城林表演的吉他自唱《执着》引人遐思,免疫学系研究生郭晓凯的独唱《等待》高亢深情,病理学系研究生表演的《蒙古Style》激越振奋,微生物学系的歌伴舞《我们的岁月,我们的歌》充满创意和温馨,随着节目穿插进行的幸运抽奖,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快乐和惊喜,体味着学院大家庭的欢乐,感受着新春新年的气息。

在会上,各级领导和院士们还对2012年我院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颁奖。主要颁奖项目有:优秀SCI论文奖以及SCI论文引用奖;韩济生院士出资设立的“求索奉献”奖,庄辉院士出资设立的优秀青年教师奖,学院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奖、优秀兼职班主任奖,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奖及各类教学优秀奖。

   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难忘此刻的欢聚,难忘走过的2012,展望款步而至的2013,让我们满怀豪情、无限憧憬,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凝聚在一起,为我们学院的美好明天踏实努力,积极进取,再创新一年的佳绩!

(基础医学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