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英国开放大学交流洽谈会举行

北京大学医学部—英国开放大学交流洽谈会举行

      12月18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英国开放大学交流洽谈会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会议中心举行。医学部副主任、北京北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鹰,英国开放大学国际部CEO Steve Hill、英国开放大学外部高级顾问Neil Blakeman,产业管理团队、下属企业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参加了会议。

     李鹰介绍了双方开展合作的背景。英国开放大学是一所采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教学的综合性大学,在远程教育领域声名卓著,自2005年开始与网络学院开展合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探索高科技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为不同受众提供高质量的技术传播服务。Steve Hill在发言中表示,开放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几年来的合作是开放大学国际事务部引以为傲的项目,前不久英国首相访华时,英国大学与科技大臣David Willetts也在演讲中提到了开放大学与北医的合作,开放大学的校长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了访华活动。

     北京北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奇和英国开放大学国际部CEO Steve Hill分别代表北医投和英国开放大学国际部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备忘录。

     北大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在职教育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虹介绍了目前培训中心开展的医药卫生管理培训情况,针对不同的人群简要分析了未来中国医药卫生管理人员的培训市场。

     北京京医福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医福晨)副总经理张兴德向大家介绍了京医福晨公司及产品定位、资源优势、质量保障措施等基本情况。

      北大医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医大时代董事总经理高澍苹就2014年4月将在北京召开全国远程教育骨干精英培训班项目与英国开放大学代表进行了商谈。该项目包括课程设计与开发、质量管理和学生支持,双方选派并邀请名师,一方面为网络学院提供员工培训,另一方面向国内远程教育界的相关人员教授远程教育的最新发展。网络学院自2005年开始就与英国开放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合作内容包括引进部分课程、员工培训、互访交流等,双方已经成功合作举办针对远程教学学界的共同培训项目以及“2010国际远程教育前沿论坛”。

(产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