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口腔医院召开2013年度社会监督员检查座谈会

【教育实践活动】口腔医院召开2013年度社会监督员检查座谈会

       新闻背景:社会监督员检查座谈工作在口腔医院已坚持开展十余年,通过邀请社会人士做监督员,深入科室开展问卷调查、座谈的方式,广泛听取社会群众对口腔医院医德医风、医护服务及医院建设等各方面的意见。

       2013年12月10日,口腔医院召开一年一度的社会监督员检查座谈会,郭传瑸院长、张祖燕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

        本次社会监督员检查座谈共邀请6位监督员参加,他们分别在门诊和病房各科室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收集患者意见建议。调查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张祖燕向各位监督员介绍了口腔医院医教研防等方面概况,并就口腔医院今年以来承担社会责任,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方面所开展的特色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郭传瑸院长和张祖燕副书记一同听取了监督意见,展开座谈。监督员分别从各自的角度,结合调查收集的患者意见,畅所欲言。他们对口腔医院多年来注重文明服务管理所做工作给予肯定,转达了患者对口腔医院一流医技水平的信赖、对整体服务态度的认可以及患者配合调查参与意见的积极性。监督员还表示在调查中遇到学生接诊的患者,他们对学生的服务过程也很满意,这也从侧面反应出口腔医院作为教学医院的管理水平。

        郭院长代表口腔医院对社会监督员们一直以来为我院发展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监督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和归纳,表示将进一步核实改进,同时也希望监督员们站在第三方的角度,继续发挥医患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对口腔医院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

(口腔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