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成形科承办北京整形与美容2014学术年会

  12月6日,由北京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和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办,北医三院成形科承办的北京整形与美容2014学术年会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召开。北京医学会的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栾杰教授和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彭勤建教授、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以“学科发展的基本理论、操作规程、技术改进及前沿问题”为主题,围绕修复重建、颅颌面外科、面部整形美容、复杂鼻整形、乳房整形、脂肪移植、微整形、激光美容等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整形美容外科的学界翘楚及行业新秀在此学术交流平台上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北医三院成形科马勇光、毕洪森、谢宏彬、夏有辰、杨欣、谢祥、潘柏林、杜姗姗等医师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从畸形性器官的矫正和复杂全鼻再造,到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超声引导下的注射治疗,从采用内窥镜结合脂肪塑形的面部年轻化设计及术式比较到易性症的综合治疗,从毛发移植到心理倾向对术后满意度的影响,精彩的演讲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这次会议,京津冀三地的整形美容外科同仁400余人共聚一堂,展现出京津冀一体化推动整形美容发展的蓬勃动力。

  (北医三院 秦泽莲)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