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筑梦想 卫爱绽放” 2015公卫学院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22日,北京大学医学部会议中心灯火辉煌,公共卫生学院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公筑梦想 卫爱绽放2015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新年晚会”。医学部主任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戴谷音老师,主任助理、教育处处长王维民老师及医学部各部处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公卫学院北京教学基地基地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师生等7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欢快喜庆的歌舞《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别出心裁。无论是劲爆的街舞,还是才华横溢的歌曲改编;无论是诙谐幽默的相声,还是讲述北医生活的舞台剧,多才多艺的公卫学子在这一方舞台上尽情挥洒他们的青春年华,展现了当代公卫学子个性张扬又刻苦钻研的风貌。

  而公卫教职工的参与更是让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流统系师生的歌曲串烧互动生动有趣;教职工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搭配一幅幅老照片,公卫的历史悉数呈现,老师们学生时代的青涩模样引来全场欢呼连连;一首《承志》,两代公卫人的演绎,将公卫人代代相传的责任寄托在诗中,令人动容;而教职工的T台秀更是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平日里辛勤耕耘的教职工们换上华服,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的尖叫不绝于耳。师生共同的参与给晚会画下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公卫学院师生一家,和谐默契的氛围展现地淋漓尽致。

  此外,北医各文艺社团,以及教学科研基地同样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给整台晚会锦上添花。最后,晚会在一曲《美丽的心情》中落下了帷幕,演职和工作人员上台谢幕,为晚会倾注心血的公卫人用他们的辛勤和才华温暖了这个冬日的夜晚。

  暌违五年,公卫学院再次举办了新年晚会体现了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的蒸蒸日上。晚会的成功是多方面共同努力的成果。学院领导对本次晚会的重视和工作人员在准备工作中的严谨认真为这次晚会的圆满成功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公卫学子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依然抽出时间,献上了形式多样的,令人眼前一亮的节目。在时长两个半小时的晚会中,既有慷慨激昂,又有笑中带泪,晚会呈现的是歌舞,是曲艺;更是呈现了公卫作为一个大家庭的温馨与感动。

  孟庆跃院长在晚会中致了贺词。孟院长的发言承前启后,对公卫人的谆谆嘱托和对公卫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激励着在场的所有公卫人不断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今日我们放飞梦想,明天公卫人必将收获丰硕的辉煌。

  (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