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六院陆林院长获得第七届健康中国盛典(2014)·健康促进卓越院长奖

  2014年12月26日,第七届健康中国论坛暨健康时报十五周年庆典隆重举办,北大六院陆林院长和党院办张霞主任受邀参会。

  “健康中国”年度盛典是由人民日报社直属健康时报社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健康研究机构共同主办,医药卫生健康领域领导、专家、行业协会、主流传媒、产业界共同参与的一个全国性的资源整合、提升的高端平台,至今已举办七届,获得了业界与公众的高度好评。

  本次论坛基于社会责任、健康促进、媒体立场的标准,鉴于陆林院长在医院的临床与研究、管理与发展、优化与提升患者服务方面获得的成就,特别是在沟通媒体、疾病教育、公众健康促进方面的卓越贡献,授予陆林院长第七届健康中国盛典(2014)·健康促进卓越院长奖。陆林院长在接受颁奖的发言中,讲解了精神疾病的定义和发病情况,强调了精神疾病的影响,呼吁大家提高对精神疾病的重视。

(北大六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