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肿瘤医院召开民主党派迎新年座谈会

  12月29日下午,北大肿瘤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迎新年座谈会。党委书记朱军、院长季加孚做了关于医院发展规划的报告,党委书记朱军在讲话中感谢各民主党派成员一年来为医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医院民盟、农工、九三、民革、致公等民主党派成员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院办仲西瑶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季加孚院长向参会的各民主党派成员通报了医院2014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医院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季加孚院长介绍了北大肿瘤医院2014年成功创办西院区、南院区、和睦家国际部、新里程国际医疗中心,积极探讨与社会资本合作新模式的进展情况;介绍了2014年完成地下车库、病区改造、图书馆改建搬迁等重点工程的建设情况;正在进行的新病房楼基础防护开工准备工程、门诊改造工程、食堂改造工程等的进展;介绍了医院规划人才计划、学科建设、品牌营销、医院文化、管理改进等工作。季院长的通报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情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对医院的发展寄予厚望。

  会上各民主党派组织互相交流了2014年度工作情况。民盟肿瘤医院支部王明辉介绍了成功承办两校三委“第九届民盟高教论坛”、开展“医之心——好医生执业志”赠书读书活动、举行盟员摄影比赛等活动的收获;农工民主党肿瘤医院支部主委张晓东汇报了积极开展科普活动进社区、进山区,开展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活动的体会;九三学社肿瘤医院支社杨薇介绍了九三学社肿瘤医院支社换届改选工作和赴四川广元开展帮扶活动的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医疗工作、科研工作、教学人才梯队建设、行政管理、福利待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发言踊跃、会议气氛热烈,大家对于本届领导班子带领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来年工作充满信心。

  朱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民主党派成员一年来为医院建设做出的贡献,提出加强多党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继续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创建和谐医院。最后,朱书记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向所有与会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座谈会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肿瘤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