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12月24日下午,口腔医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通报2014年统战主要工作,并听取统战人士意见和建议。院长郭传瑸、党委书记周永胜、党委副书记张汉平、全国政协委员林野、医疗副院长张伟、科研副院长邓旭亮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少数民族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

  周永胜书记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各方面代表,回顾了民主党派在过去一年里开展的公益活动、捐助活动等主要工作,肯定了他们对医院医教研各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十分感谢大家对医院工作的支持,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接着,与会代表围绕有关医院发展建设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讨论过程中,郭传瑸院长就研究生培养机制、人才梯队建设考核、职工身心健康等问题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郭院长感谢大家为医院这个家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积极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共谋医院发展。

  最后,周永胜书记感谢大家为医院发展建设提出的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参政议政,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口腔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