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多位专家在《Chinese Medical Journal》第八届编委会任职

  2014年年底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Chinese Medical Journal》(以下简称“CMJ”)第八届编委会正式成立。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多位专家在新一届编委会中任职。其中,黄晓军教授任副总编辑;刘玉兰教授、姜保国教授、高占成教授任编辑;刘开彦教授任通讯编委。

  在成立大会上来自国内外的新一届编委、通讯编委及外籍编委参加了会议,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姜永茂社长、杂志社办公室王旌主任出席了会议。

  CMJ是中华医学会会刊,创刊于1887年,半月刊,是中国唯一被SCI核心版收录、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医学期刊。期刊重点报道我国医学各学科最新进展和高水平科研成果,是展示中国医学科技发展的窗口,是我国医学界与国际学术交流的平台。2013年,CMJ的影响因子为1.016。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多位专家在第八届编委会任职,充分展现出医院和各位专家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的医疗及科研实力。

  (人民医院 李媛)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