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举办第七届文艺节目展示周活动

  2014年12月29日至30日,北医三院第七届文艺节目展示周举行。来自医院职能处室、临床医技科室的55个节目,600余名职工参加了精彩展示。北大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顾芸、北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北医三院院长乔杰、党委书记金昌晓,以及北医三院海淀院区党委书记刘兰英等领导出席演出现场。

  乔杰院长和金昌晓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医院与运动会、春节联欢会同样的品牌节目,希望文艺展示周成为大家展示才艺、创意、表演能力的舞台,弘扬医院文化、展现三院人的精神面貌。

  医院各科室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许多科室领导亲临现场,参与互动,进行现场助威,并与科室同事一同登台表演。为期两天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身着节日盛装的北医三院人欢聚一堂,展示自己的才艺,抒发对医院的热爱。

  活动特别邀请评委为节目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普通外科歌舞《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等七个节目获得金奖,内分泌科等九个科室获得银奖,麻醉科《库玛拉》等获得铜奖,儿科《欢聚一堂》和耳鼻喉科《红高粱》获得最具人气奖。

  (北医三院 孙静)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