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中心药房成为全国第一家“优秀”试验药房

  2014年12月25日,北医三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中心药房通过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临床研究中心试验药房示范项目验收,成为全国第一家“优秀”试验药房。

  北医三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中心药房作为全国18家申请单位之一参加了第一批由中关村玖泰药物临床试验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发起的“临床研究中心试验药房示范项目”,于2014年8月启动会上进行了管理经验分享,并参与制定试验药房等级评定标准和现场检查流程。

  2014年12月25日下午,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中心药房接受该示范项目的现场检查,来自全国30家单位的12名检查专家组成员和33名兄弟单位成员参加了本次现场检查活动。机构副主任杨丽全面介绍了北医三院中心药房的建设情况和管理情况,详实的信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获得了在场专家们的高度认可。检查专家组根据检查标准对中心药房的管理和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北医三院中心药房评定等级为“优秀”,成为全国首家获得该等级评定的中心药房。

  (北医三院 杨丽)

编辑:韩娜